上週六要補上班,只有放週日一天,感覺真累… 

週日中午帶媽媽到台北老爺酒店一樓LE CAFE吃飯,
吃得好飽好滿足… 

因為要搭藍線回家,
所以就走中山地下街--> 台北地下街,
吃飽飯慢慢逛回台北車站,也省了搭捷運轉車的麻煩。

 地下街人還蠻多的,和我的印象不符合,
之前總覺得捷運的地下街冷冷清清的,只有趕路的過客… 
也許大家和我們一樣,覺得樓上大太陽熱得要命,
躲在地下吹冷氣是最好的選擇, 
一直想買一雙便宜又好穿的夏季鞋,
看到地下街一雙只要200元的鞋店,
就和媽媽開心的逛了起來… 
好不容易挑到雙好穿又還蠻好看的鞋, 
(要讓我和我媽都滿意的鞋,還蠻不容易的!) 
高興的結帳,立即換了新鞋穿…
走去跟弟弟會合… 
遠遠的,
弟:「骷髏頭…」
我:「什麼骷髏頭!?」
弟:「你的鞋上是骷髏頭呀」
我(低頭看):「哪有~明明是小花……天呀!真的是骷髏頭耶!」
媽(狂笑中):「剛剛我也以為是小花…」 

很好~於是~我買了雙很cool的鞋~ 

<->我是能說我是個不拘小節的人<-> 
os:是粗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