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變更了多次出發時間後,終於敲定在2008/1/9(三)下午16:20搭國泰CX405班機,
離開我親愛的台灣,來到香港開始我的新生活!

今天是到香港的第三天,昨天忙著辦香港手機門號,打掃這裡未使用將近一年的廚房,
買一些廚房用具及日用品,一天非常快速就過完了,還是覺得不太真實,一點點想念台灣~
及我可愛的王小咪!



感謝有弟弟送的新筆電ASUS A8Js~螢幕很大,使用起來很舒服,
不過可惡的vista系統,不知怎麼了來香港後就與msn相衝,
現在開不了msn,只能用webmsn~無法接受大家的離線訊息
除此之外,其他都還不錯~

感謝親愛的spei同學教我如何使用BT抓檔,
現在正在測試是否可以抓到我的第一部電視-康熙來了!

昨天因為香港手機無注音輸入法,不得不試著學了筆劃輸入法,
嘗試成功!!發現與無蝦米的拆字原理很像,所以一下子會用啦!
呵呵!人果然是有潛力的~

這兩天因為要再多租個房子,到處看房,對這邊的高房價非常震憾!
再過幾天再來跟大家分享香港物價與台灣的比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