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一陣子去了幾次星光大道,把四大天王的手印收集在一起囉!

不知道現在的七、八年級生是否聽過「四大天王」!? 

唉,這讓我想到上次和同事去唱歌,因為在場有三位六年級生,我們很開心的點了「永遠不回頭」,回憶著小時候的「七匹狼」,這首歌通常在同學的聚會中是個不敗的選擇,每次播歌時,大家都自動會一人一句,唱得很high!不過那次和同事的聚會中,因為有二位七年級生,她們一頭霧水的聽著,對「永遠不回頭」一點印象都沒有!當場…深受打擊!!不得不認老啦!(以後只跟同學去唱歌好了:p)

想想,當初真的很多明星是從香港紅到台灣來的,更不要說「四大天王」的地位了。現在人在香港,發現時代在變,似乎更多是台灣紅到香港、內地來的明星,尤其是男子團體-棒棒堂、飛輪海…迷倒死這邊的小妹妹了!而且,我一定要說,台灣的電視節目真好看!

------
呵!前一陣子都在台灣,太多好玩的事可以做啦,電視又超好看,停工很久。回來香港,該開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