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主角不是我,而是howard。

上上週,howard到南非出差,特別跟我說,他不會帶筆電過去,因為他這次去是住帳篷,沒有網路可用。天呀~住帳篷耶!那多可年~!趕快叮嚀他要小心蚊蟲,注意衛生,吃東西前要洗手……因為在我的想像中,是住在小帳篷內,可能沒自來水,沒電力…。他說,放心,是住很大的帳篷,有水有電的,而且是蓋在供應商自己買來的土地中,用來度假的。ok,我終於看到照片了!

【這是帳篷camp~吼!我想howard的用字應該是英翻中來的~】



【內部設備齊全】



【地上的是打獵戰利品】



【都蠻現代化的咩】



【外面的景色--遠方有小動物,不~應該說是大動物】



【我想到了獅子王~~】



恩~~希望以後我也有機會去住住看囉!南非其實不太遠,大概13hrs的飛行時間就可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