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點水樓是在南京東路上的那家,那時是婚禮主持celine帶我們去吃的~印象是吃江浙菜,celine非常會點菜,雖然點不多,但個個是招牌,讓我們對點水樓的印象很好,想說下次可以帶家人來吃吃看!

上次到SOGO復興店,發現樓上也開了家點水樓,決定一定要帶喜歡吃江浙料理的公公婆婆來吃~

這是第二次到點水樓,上次又不是我們自己點的菜,所以決定先點4人合餐試試這家餐廳的菜色,再單點2樣菜,點餐內容有:

糖心蛋     好吃,不過不覺得非常特別
豬頭皮(片狀) 非常特別,呈現片狀,而且很好吃
四喜烤麩    一般般

清蒸臭豆腐   一般般,可能不是江浙菜的關係
小籠包     超好吃!不輸鼎泰豐喔!(聽說點水樓的師傅是從鼎泰豐出來的)
蔥油餅     滿滿的蔥,超好吃!
豆沙小包    皮真的很薄,豆沙甜而不膩

京都排骨    好吃!份量太少:P
青紅鱔背    辣辣的,應該算好吃
宋嫂魚羹    我對羹比較沒特別喜好
櫻花蝦炒高麗菜 超好吃!青菜果然外面餐廳都炒得比家裡好吃><
干炒肉絲    普普,覺得太水了點,可能是干絲有下水先燙過,還是閣家小館好吃

上海菜飯    也還可以,飯太溼了點

心得:
一餐飯吃下來約NT$500/人,食材高級新鮮,但還是點心類的勝出,下次去建議多點「點心」及「小菜」類的菜,比較吃得出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