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睡不著,還起來玩了幾頁數獨才又睡著,結果,一大早就被電話吵起來!
(這次不是被葉綠素踢醒的)

看到來電顯示是「07」高雄的電話,心中覺得奇怪,誰呀!

來電者是一個口氣很兇的男子,自稱是高雄縣警察局打來的,
日前破獲洗錢案,有我的人頭帳戶……巴啦巴啦念了一堆詞,
問我最近二年有沒有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廢話,誰沒接過!?
還報了地址、身份證字號說是否正確=>他說的是正確的,不過這資料也太好拿到了~

由於我都沒什麼反應,他就問,你是不是還在睡!?=>我說是呀,
他就叫我不要開玩笑,這是很嚴重的案件…巴啦巴啦~~想嚇我~

後來我就問:「請問您的大名是?」 他停了一下說:「我姓趙,叫我趙警官就好」
我就說:「反正你打電話來有來電顯示,我先確認一下你是不是詐騙電話,再跟你聯絡喔!」

然後我就想掛電話了,不過他的反應就是…非常不想讓我掛電話,
又說我的玉山、安泰帳戶正被詐騙集團使用=>我有開這些帳戶嗎!?
然後他說不相信沒關係,叫我今天下午三點,帶著證件印章到高雄縣政府警察局報到,
他本人會在那邊等我,如果人沒到,警方會有辦法找到我的…=>哇,想把我騙到高縣去喔!?

卡喳!電話掛了,然後我就跟我媽說…剛有詐騙電話打來耶~

上網一查「077460105」雖然的確是高縣警察局的電話,
但搜尋更優先出現的文章則是前人確認是詐騙電話的文章…
本來想打到165通報,但看到早就一堆人通報過了~

那就寫個文讓朋友們有個譜,萬一接到電話時別緊張囉!
不只07,聽說03、04等多個警局電話都被冒用,小心囉!

我的懷疑~他們的個資來源可能是-
最近我上的媽媽教室所留或是yahoo購物上所留
因為是最新update,真的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