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推薦-婦產科的女人們>
2009 / 12 / 3 (8 個月)
 
最近發現的好看日劇-婦產科的女人們
可能是生過小孩,看這部片特別有感覺,雖然還沒播完,
但看到第六集的感想就是…
超級感謝我能平安順利生產,葉綠素能健健康康的…

這部片我是在PPS上看的,生完的可以看。

還沒生或正在懷孕的話,恩…不要看比較好一點,
不然對於生小孩的恐懼可能會產加,想太多就不好了!

什麼時候可以看第七集!??…等不及了~~

 

<廣州-HK>
2009 / 12 / 14 (8 個月)
 

HOWARD回香港工作幾天,我則是回去整理打包東西,邊收捨東西邊回想2008年初到香港時,從冷冰冰的辦公室到簡單家居用品備齊的家……
我還真的從台灣搬了不少東西來:p

現在又要再把衣物搬上廣州,不過還是留了一些鍋碗筷,帶不走的小桌子、櫃子、家電…之類的在香港,讓之後派駐在香港的人可以用…,只能說,之後來的人真幸福,可以省下不少錢呢!

 

<馬丁鞋>
2009 / 12 / 16 (9 個月)
 

這次回香港發現多了很多家馬丁鞋專賣店
(不過也可能是早就有了,我沒注意而已),
記得大學時超流行馬丁鞋,那時覺得是很帥氣但真是不便宜的鞋…
2002年第一次去英國時,還和佳佳兩個在倫敦街頭到處找馬丁鞋的店,覺得在英國買一定會比較便宜!不過很可惜,倫敦的街頭根本就看不到有什麼馬丁鞋的店,clark還比較多…後來我們兩個居然是買了德國的伯肯鞋回來:p

雖然香港還沒有big sale,但我和howard還是買了大學時想穿沒買的馬丁回來,不過為了實穿一點,當然不是買高筒長靴,我買了個短靴,配上直筒牛仔褲還蠻帥氣的:p 天冷了,配上大衣,走一下帥媽路線囉。

 

<HK--廣州>
2009 / 12 / 17 (9 個月)
 

又要離開了網路自由的世界…


<電暖爐>
2009 / 12 / 18 (9 個月)
 

第一波寒流冷到想買電暖爐時,已經開始回暖…
昨晚睡覺時好冷喔!
冷風從大窗戶不停的飄進來…這裡是什麼窗呀!?
一點都不氣密…隔聲不好就算了,還有冷風…

二話不說,今天就去旁邊的國美電器買好了電暖爐(RMB340),
今天晚上可以溫暖得睡覺了…呵呵!

 

<廣州東站-UNIQLO-開幕 >
2009 / 12 / 19 (9 個月)
 

我覺得就像是日本的handten-「UNIQLO」在廣州東站前的購物中心開幕了,還沒有去逛過…因為直覺在香港的UNIQLO一定比廣州的便宜!(沒辦法,人民幣比較值錢)
前年冬天在香港的美麗華逛到UNIQLO,就超喜歡這個牌子,跟無印良品一樣,設計很簡單,但色彩豐富多了,價格也比較平易近人點,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走休閒風(哈,就是不打扮囉:p),所以這種舒服的衣服我就超喜歡的!

現在很多人到香港就是為了UNIQLO、ZARA,這兩個牌子台灣就是沒有代理商引進,很奇怪~

不過就我在兩岸三地逛街買衣服的經驗來看,台北如果不是打折,真的就是沒人氣~也許真的市場不夠大,引進不了。廣州人雖然薪水不比台北來得高,但這邊的人很捨得花,買起東西不手軟,而且廣州光看人口就大勝台北啦,打個比方,也許廣州只要1%的人消費的起,就比上80%的台北人消費量來得多了,難怪大品牌陸續登陸而且定價一點都不怕高…都等著賺大陸人的錢囉~


<冬至-湯圓>
2009 / 12 / 22 (9 個月)
 
離鄉在外,特愛過節
去年冬至我也是在廣州,那時天天電視廣告都是大陸打乒乓的國手代言的「龍鳳湯圓」…吃湯圓就吃龍鳳湯圓…受廣告的催眠下,好想吃…還特別跑去買來吃。因為葉綠素還在我的肚子裡,食量超大…那時也是住在「天文苑」,不過還沒租房子,所以是住另一棟「盛雅酒店式公寓」,所以樓下就是KFC…那一個月體重的增加數,是我一整個孕期中最多的一個月:P

今年本來我是打算自己煮個湯圓,也是買了龍鳳湯圓,又再買了灣仔碼頭的湯圓試試,想說有吃就算有過節了,但Howard覺得兩個人吃太冷清了,號召公司同事晚餐改吃火鍋,下午請同事出來採買火鍋料及湯圓,順便接我和兒子去公司,天冷冷的,吃火鍋"好好味"呀!湯圓也吃了,不過不是煮我們帶去的…所以還是不知道灣仔碼頭的湯圓有沒有比較好吃…

過了三十歲後,一點也不想再長一歲…不過讓葉綠素吃了一小小小小口湯圓皮,希望他健康長大囉!


<抽中uniqlo商品禮券rmb500>
2009 / 12 / 24 (9 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