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禮物~>
2010 / 1 / 1 (9 個月)
 
2009年的最後一天,我們在新家安裝了俗稱小耳朵的衛星電視,可以看到台灣的超多電視台喔!!哈哈哈!(這就是所謂的新年禮物吧!)
所以…昨天我們一家三口在還沒把東西搬進去的新家裡,看著還放在地上的電視(電視櫃今天才送),跟著台北101現場倒數,跨了年!!!

當然,中間葉綠素已經先小睡了一下,並在最後倒數的15分鐘前醒來趕及一起倒數。

不過因為想說要倒數太high就喝完了一大杯星巴克的榛果拿鐵,又吃了幾年沒吃的洋芋片…結果後果就是非常飽(平常沒有吃宵夜的習慣…)及躺在床上怎麼都睡不著直到清晨六點才入睡>_<

發現…其實半夜清醒時,對於葉綠素醒來哭著想討奶入睡這點,還蠻有耐心的…最後讓他自己滾來滾去入睡了!

Happy new year 2010!


<好日子-安床>
2010 / 1 / 3 (9 個月)


新家主臥床安置ok,但還不能睡在這…

 

<搬家真累~~>
2010 / 1 / 4 (9 個月)
 

這一陣子都為了要搬家而忙碌…連買家具什麼的都花了不少時間…偏偏新家那邊熱水管路還有點問題,暫時無熱水,也還有一些小東西還沒安裝好,所以要真的完全搬過去也不行…
邊帶小孩邊打包還是小事,要帶小孩又要把東西整理歸位就更麻煩了,還好打掃的部分可以請鐘點阿姨處理,而且電視、網路也都好了,瓦斯爐開伙也不成問題,只是一心還是希望能快點安頓好,不然都整理好後,我又要回台北了~

這又讓我想起去年,香港的家也是從樓上搬到樓下,雖然打包搬東西時我不在香港,但剛好11月時我回來20天左右,那時利用第一天和最後一天把香港的東西整理好,中間人都是住在廣州的酒店式公寓 >_< …不過那時葉綠素還在肚子裡,無法搗蛋,事情進行的比較順利~

總之,加油加油!希望這週可以有大大的進度,週末可以入住!


<入住新家>
2010 / 1 / 10 (9 個月)
 
終於…睡在新家了!
不過現在除了主臥,另外的房間和廳都亂七八糟的…昨天把打包的東西搬過來,接下來開始要把東西放好歸位…由於有一個黏人精跟在身邊,怕他危險,進度預計會相當緩慢。

昨天到ikea又再買了一些小東西及三斗櫃、床頭櫃…還有個溫馨的檯燈,雖然寒冷,但房間因為檯燈溫暖了不少(哈,其實是因為有開電暖器),有"家"的fu。

上週從週三起,每天我都帶著葉綠素過來新家這邊,先把廚房安頓好,讓這邊先可以開伙,這小子也慢慢適應、熟悉新地方,睡得還蠻安穩的…(我在床上上網,他現在還躺在我旁邊睡得很甜,因為手硬是要摸著我,知道媽媽在身邊沒離開,很放心吧!)

也因為兩邊跑,晚上都弄到12點寶貝才睡,之後再利用小孩睡著的時間收收東西,都1、2 點才睡…和之前調好的作息「小孩9點前睡,我12點前睡」完全不同…所以現在我們兩個累壞的人…一起懶床:p

再5天就回台北囉,在那之前應該可以把廣州的家都整理好,然後打包回台北的行李…突然想到,之前去給張爸看八字,我和howard在管子女的那個柱(是時柱嗎?)都有「驛馬」…張爸說,這是會為了子女不停的變動、奔波的意思…,兩個人都有…接下來的日子…應該會更加變化萬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