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4 葉綠素農曆生日當天)

抓週.JPG

用我們結婚時拿的米篩,裝了12項物品讓葉綠素選,
一般來說還會放什麼蔥(聰明)、芹菜(勤快)之類的東西,
不過因為還要特別準備太麻煩了,就只從家裡有的東西拿幾樣代表代表,
抓週是給大人for fun的!

由於葉綠素特愛球,我們大敢預測,他第一個抓的一定是球…
特別放了不顯眼的高爾夫球以免引起他的注意…

錄影檔太長就不po上來了~直接由旁白轉述:

***********************************************************

米篩上滿滿的東西放在床墊上,葉綠素從遊戲墊快爬向米篩前進,三兩下就爬上床墊,
先拿了筆去戳白白圓圓的東西,白白圓圓的東西滾了,放下筆,把球抓出米篩。(爸媽預測正確)

球放在一旁,爬上米篩,抓起計算機…,打一打研究一下,放在球的旁邊。

轉身再把筆拿起(媽媽心機很重的把三支筆綁一起提高吸引力),研究如何把筆分開。

拿筆再去打打球及計算機,然後把球拿起來咬咬,丟回米篩,繼續研究筆怎麼分開…

接下來就一直拿著筆…直到把三支筆都分開後,才開始注意其他東西…

所以前三名就是:

1.球

2.計算機

3.筆

*************************************************************

雖然葉綠素屬牛,不屬老虎,但以後請阿公教打高爾夫球,看看有沒有天份…:p

不過小寶貝呀~你何時才願意起身大步走呀?

抓週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