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真的不能偷生

葉綠素有很多媽媽我覺得奇怪的習慣,但後來看到爸爸也就不覺得奇怪了~

===========

這幾天好熱,就用大同電鍋煮了消暑的綠豆湯,
不過howard一看到綠豆湯,馬上失望的說…湯怎麼這麼少…
因為howard只喜歡喝綠豆湯的湯…不愛吃綠豆!

然後接下來也開心的要餵葉綠素吃綠豆啦~

結果這小子看到湯匙中有綠豆就搖頭,只有湯就開口喝~
後來直接把湯倒到吸管杯中讓他喝…

害我一個人吃一堆沒有湯的綠豆…><

下次我決定用半杯豆煮一鍋水!!哼哼!

============

在準備泥狀副食品的時期,
大家都知道馬鈴薯是健康營養又方便製作的食材,
蒸軟後壓壓就好…

不過葉綠素一向不太捧場,最後都進了媽媽的肚子…

有次去吃牛排,覺得只吃麵包的葉綠素太可年了,
所以又再加點了side dish:馬鈴薯泥…
想說外面的加奶油又香又好吃…這下次葉綠素應該會吃了吧…
no…還是不吃…

這時就聽到howard冷冷的說,馬鈴薯泥這麼難吃,我也不喜歡吃…

終於我釋懷了,以後不再白費力氣了…

=============

不過葉綠素不喜歡吃蛋,這點到目前還沒找出原因…

 

20100704_1.JPG

 20100704_2.JPG 

20100704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