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個流水帳遊記,應該可以把333的進度追上,不過就要考驗一下記憶了。

5.2 (三) 台北-香港-倫敦(+1)

台北已經是熱到不行的天氣了,但查了倫敦的氣象,加上L小姐提醒,帶足了衣物,天呀…帶小孩出門,行李真是多!這趟出門,最對的一件行李就是"嬰兒推車"及事先買好的推車"雨罩"。

5.3 (四) 倫敦 希斯洛機場-SW1 7UT  -Harrods-St. Jame's Park-Canary Wharf  細雨/冷

真是冷!又下雨…只好找室內的點先逛~

這次來倫敦的天氣真是不好,7天中只有1.5個晴天,還遇到大雨的天氣…還好我第一次來的天氣很好,讓我對倫敦印象極佳…才會有第二、三次來訪。

我們5:40到機場,葉綠素這一趟飛行下來,表現得非常好,可能是搭交通公具就是他的最愛,入關時排了蠻久的,小子有點耐不住性子了,但總算是順利入關,搭上了之前網上預約好的minicab前往london eye附近的飯店。 9:00到飯店,還好有空房可以提前入住(但是需要另外加了15鎊/天,有london eye view的房間),總之可以安置好行李就好!

這次來,因為帶了老公小孩,交通工具的選擇完全不同,為了方便,從機場到市區不搭地鐵轉來轉去~訂了固定價格的minicab,而全程幾乎都只搭巴士玩耍,不趕時間,慢慢搭巴士看街景的感覺其實比搭地鐵好很多,但遇到塞車時,就得耐著性子慢慢等。也因此,我頭一次認真的了解在倫敦如何搭巴士,每一趙行前都要先查一下來回的路線,以減少走冤枉路的情況。

http://www.tfl.gov.uk/tfl/gettingaround/maps/buses/busdiagrams.asp  ==>查公車路線的好用網站

當然google map最好用,不過可以先下載你會去的站點的公車搭車圖在手機時,如果臨時亂晃不在原始下車的附近時,可以拿出來查一下到底要去哪搭車!

我們走到chring cross station搭 9 前往Harrods,小子有點時差,開始鬧鬧,吵著要買這個、那個巧克力、糖果,決定趕快回飯店讓他休息,就搭計程車。 後來一上計程車他就睡著了~(推車真好用!)即然他睡著了,我們就在st. Jame's Park 提先下車走回飯店。

晚上7:00和L小姐約在Canary Wharf晚餐,吃了好吃的烤雞…原來我在10年前去Reading找學姊時,就有吃過…Nando's,葉綠素從見到L阿姨後就一路睡…,PASS晚餐,回飯店繼續睡~果然半夜3點起來討東西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全站熱搜

    af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