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五) Tower of London - brought market - Tas Pide/London bridge station

時差讓小子3點多起來吃完東西後,5點多就又醒了,只要飯店有浴缸,葉綠素就會超愛洗澡,所以6點時已經在泡澡嚕啦啦(這大概是他兩天來泡的第四次澡了吧!),洗完後換爸爸去洗時,他又要跟進去洗,

爸爸把門關起來時,這小子居然向媽媽哭訴說:「爸爸很壞,都不分享…,我不給他餅乾糖果」,快沒笑死我們了…。

Tower of London

和L約了10點在Tower of London ticket center見面,從飯店搭RV1是簡單就到了,所以沒想太多就搭上車,我們居然搭錯方向了!!(多虧L還貼心的幫我們查好站牌及路線…><),還好馬上發現下車,

重新搭車前往,10年前和佳佳也來過倫敦塔,不過今年也許是奧運或是女皇登基60年…總之,參觀的人變好多喔~~裡面展示也都是重新設置的,非常精彩,不只是介紹監牢而己,感覺錢比10年錢花得值得,不過帶著葉綠素總是無法太仔細看~也辛苦L阿姨要陪我們走馬看花囉。

這次很辛苦的是在進場前,L眼尖發現有高帆船要透過橋下,這表示"倫敦鐵橋要開了",我們快跑看到Tower bridge真準備打開,聽說一個月開不知道有沒有三次,我們居然就看到了,這對葉綠素來說又是一大震憾!橋居然會打開??所以他現在看到Tower bridge的照片就會唱自編的「倫敦鐵橋打開了、打開了、打開了…」 
(晚上吃飯時,聽Ming說,才知道原來10年前我們來時,也過看橋開…我居然一點印象都沒有><)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全站熱搜

    af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