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10    

5/4(五) Tower of London - lunch/BUTLERS WHARF CHOP HOUSE-brought market - Tas Pide/London bridge station

Brought Market

吃完了愉快的午餐後,我們搭上回London bridge station附近的公車,前往農夫市集Brought Market。這是週四、五、六才有開的市集。羅小塔是第一次週五來逛這個市集,她說人少很多,如果是週六來的話,走路都有點困難。

一走進Brought Market就會聞到很香的麵包味,還好我們已經吃飽了,不然應該什麼都想買回去!熟食區還有現煮的大鍋燴飯、甜點、醃菜…等,另外也有新鮮蔬果、魚、肉、臘腸…。我們買了水果-香蕉、葡萄、西班牙的橘子(超甜),夠我們吃一週了,還有才£2的烤布朗尼(不會太甜又很札實)。沒有下雨,我們直接往河岸旁前進,沿著泰晤士河走回London Eye,也讓Howard體驗到步行遊倫敦真的很舒服…(除了腳太痠外),葉綠素在推車上睡著了,我們坐在London Eye旁,一直等到他醒了才回飯店,休息了一下,就又準備前往晚上的「神奇聚會」。

Tas Pide

這是Daniel推薦的餐廳,不過由於本人有點時差又加上專注在聊天上,完全不太記得吃了什麼進肚子…:p

如果不是Ming和小塔在倫敦,我也不會第三次前往,他鄉遇故知是最開心的,不過在出發前並不知道聚會名單中會有sgb(誰叫他都不回我的訊息!),所以得知剛好機師也將五月的班表提前,這個神奇聚會可以在倫敦湊齊相識18年的四個人,真是太開心了!馬上一直跟葉綠素預告有「開飛機」的叔叔也會來喔~~不過晚上吃飯時,葉綠素沒看到飛機…好像沒有特別的感覺,吃到一半又睡著了!看來下次要請sgb叔叔穿制服與會,這小子才會有深刻印象!

Ming和sgb都在時,場面會特別熱鬧!說這兩個是從18年前就這樣鬥嘴往來的,好像也不會錯到哪去…充滿歡笑及回憶的一個晚餐!餐後未帶小孩的其他人續攤再戰,我們有小孩的這一家已經累到決定搭taxi回飯店,葉綠素一路睡回去,重得跟石頭一樣,Howard一進房也累攤了,我還可以撐一下才睡,應該是晚上太high撐下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全站熱搜

    af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