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32  

Rie和達達是我和葉綠素認識Regina及高高後,認識的另一對親子玩伴,葉綠素和高高是在彼此7個月大/11個月大時認識的,而達達和高高差不多大,葉綠素差不多1歲多的夏天才認識達達,基本上他們都是同一屆的,達達還有個哥哥,當初已經在上幼稚園了。

DSC00314

Rie是個超有活力的媽媽!常會主動號召大家舉辦親子party,而他們家的客廳就像幼稚園一樣,完全沒有會對小朋友產生危險的東西,那時只要我們在台灣,Regina、Rie及我是親子活動的固定班底,輪流到彼此家玩及午餐,可惜到了秋天,Rie決定復出職場,達達也得去上幼稚園,而我和葉綠素那年也去LA阿姨家住了一個半月,這個三大三小團就沒再結團了!

DSC01652

DSC01655

不過自從葉綠素轉回林口的幼稚園後,就和達達成為同班同學,一開始達達完全記不得葉綠素,還讓葉綠素小小受傷…(因為葉綠素記得達達家的樣子,我們那時太常去玩了),但三個月過後,葉綠素和達達又成為好朋友囉!而最讓我佩服的是Rie,她白天要上班,晚上要帶兩個活潑好動的小男孩,還有精神主辦每週三晚上八點的說故事時間!!!在最近舒服的夏夜天,乾脆把Rie家兩個小寶貝的每晚行程規劃完,讓其他親子隨時可加入同行,葉綠素開心死了~每天晚上就不停的看著時鐘,不管是短針還是長針指到"8",就會跟媽媽說:已經八點了!要去達達家了!

週三說故事時間後的賽跑活動,及昨日的游泳玩球活動,看到葉綠素其他小朋友及達達的帶領下,自己快跑、提著游泳圈下兒童池玩,謹慎的葉綠素難得看到他有「先玩再說」的態度,這才像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孩嘛!

謝謝Rie及達達,讓我們參與到這麼開心的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全站熱搜

    af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