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14    

5/5 (六) Portobello Market - Covent Garden-PAUL-Wagamama/South Bank

在搭公車離開市集往Covent Garden路上,帥氣機師得離開我們準備回去飛行了,我們和另一位加班到沒日沒夜終於有假可以睡到自然醒的Ming在Covent Garden會合。這時,本以為終於可以不要再逛market,可以去garden的Howard見到真正的Covent Garden終於忍不住說:雖然我是賣水果的,但也不用都帶我逛市場吧!!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好像有特色的地方就是這些,不然就是博物館和公園了!

早上都在下雨,但到這Covent Garden已經放晴了,所以很多街頭藝人出來表演,人群也非常多!和姊妹相聚,重點都不是在逛,而是聊東聊西…,後來我們到附近的PAUL喝下午茶,這個在台北很有名的法國餐廳,恩…我覺得口味不是很合我的胃,但一樣重點不在吃,所以開心的聊了超久的,反正天色都要到八、九點才會黑,也不覺得久。

後來我們走回Waterloo,途經最看到電影首映會的Leicester Square,因為Ming說,之前有觀光客要拍照,請人拍了很多遍都說不好意思再拍一張…最後才說,可以請當電影看板出現「TDK」再拍嗎?原來因為電影中有拍到這邊都是出現「TDK」…我們一家人當然也要來一張經典照!

後來回到South Bank去吃到處可看到的Wagamama(howard 一直想試試,試完後下次不會再去了),晚上回飯店後,換父子倆精神很好,兩個還在客廳看F1賽車,我則是撐了兩天,第三天終於不敵時差快速入睡!

DSC00842    

難得的合照,下次要在峇里島拍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全站熱搜

    af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