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 blog1  


5/8(二) Natural History Museum & Science Museum - Thames Riverside


這天是正常的上班日了,M要上班、L要上課,所以是我和葉綠素獨自遊覽倫敦的一天,因為昨天是假日,自然史博物館排超長的,我們沒法進去,今天是上班日,我想帶葉綠素去試試看!果然,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去,但裡面也是蠻多人的。


光自然史博物館裡面的海豚、鯨魚…就讓我們待了一個多小時吧!


葉綠素在一歲半時去聖地牙哥的海洋公園看殺人鯨及海豚表演後,就對殺人鯨有獨特的好感…因為當時我們看了二次殺人鯨秀,第二次還特地坐到第一排看表演,讓殺人鯨甩尾打出來的水弄得全身溼透…這點讓他印象深刻!


後來在葉綠素又要求回去昨天的科學博物館再逛一次,我們又逛了昨天沒逛的其他樓層…媽呀,我的腿真的快痠死了~~就這樣待到了4點多才回飯店和下課的L會合。如果可以讓我們住久一點,應該會被葉綠素要求天天往博物館及公園跑吧!


0508 blog2


回到飯店後,我們和L抓緊最後的陽光,快到泰晤士河畔散步,曬曬"夕"陽。呼!最後一個晚上了~明天就要回台灣囉…


5/9(三) 飯店附近走走…


最後一天,我們沒有特別想安排的行程,但走出飯店時,西敏寺附近交通管制,L有傳訊息說,今天是女皇演說,我們住的那一帶交管,在過橋往對岸的大笨鐘前進時,發現橋上有一群人圍觀,是莫文蔚!!


拍拍照,Howard說,可以了解為什麼我這麼推薦倫敦,真的是很舒服的城市,而且交通非常方便,甚至徒步走也ok,他待過香港三年了,香港各方面都有倫敦的影子,但又還是差了很多。他說…倫敦,以後一定要再來的!


05london3


05london2


05london1


btw…這天真是明星日,除了莫文蔚外,我們回程時和阿雅同機,又在香港機場看到洪百榕…。


以上,


倫敦行,終於寫完了!(有種虎頭蛇尾的f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全站熱搜

    af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