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14(一) 又是雨天

BURBERRY OUTLET-TESCO-EVITA

在倫敦的物價是高的嚇人,所以我們採買民生必需品非得到超市去不可,
好在MIFFY家附近有個平價ASDA超市。
(說是附近,大概也要走個16分鐘左右,MIFFY習慣邊走邊哼歌,
計算依據是MIFFY的二首歌時間,這招可以學下來!)

時差的關係,早起一點都不累,ASDA是24小時的超市,
所以我們七點多就到超市門口,沒想到居然還沒開門
(因為ASDA一週就休息週日晚上到週一早上的7:30),
我們在外面等門,也發現了有趣的景象,很多人
(上班族、穿制服的學生…)也推著採買車在門口等著,
原來英國人也是會堅持在超市買東西的~呵呵!

因為只有一支KEY,MIFFY要上班不能等太久,
我們得趕回家去,我們快速地買了需要的食物後,
食物很重由KAO及JASON提,我就先跑回家……

不騙你們~快累死我了!

終於趕在八點到家!
不過回家時看到MIFFY正悠哉的喝我們昨天剩下的玉米濃湯…
呼~看來是白跑的…。
做完早餐及午餐的三明治,出發前往OUTLET囉!

帶著網友分享的前往OUTLET路線指引,
因為MIFFY家在DLR上,
所以我們搭DLR到三區的STRATFORD站轉市區火車搭到HECKNEY站,
出站後果然看到一家TESCO(會先看到TESCO的停車場…),
沿著TESCO旁邊的路往前走,看到一家小炸雞店(見圖)後,
對面的小巷子MORNING LANE就是啦!~
再延著小巷子走,在右手邊會看到BURBERRY工廠。

我們果然到得很早,店內沒什麼人,
不過晚一點就陸續有日本人、香港人、韓國人進來…東西很多,
但大概都在5~7折左右~還是很貴…買不下手…
不過後來讓我找到一個約2折的紅色外套(49磅)!!
之後因為倫敦雨天氣溫低,那件外套登場了許多次~實用到不行,哈哈!

因為下雨天,其實很難有什麼其他行程,
晚上已經安排要去看歌劇了,
回程我們在TESCO又買了一些食物帶回家
(BTW,我真的很喜歡英國的小鮮奶罐,超可愛的,
它就是我這次歐洲行的水壺,差點這次又要帶回來台灣~
不過因為中途還有去其他國家玩,
罐子到後來已經壓得不太能使用,
只好作罷…不知何時台灣也會看到…!?)

傍晚我們到了Leicester Square,準備找半價票亭買歌劇的票,
本來前一天晚上討論是要看MAMA MIA,
為此還先了解一下劇情,免得到時聽不懂,
但是在tkts買不到MAMA MIA的票,
因為悲慘世界、芝加哥及歌劇魅影都有人看過了,
後來大家討論完後決定買EVITA(30磅,只演到5/26喔)位置在中間,非常不錯!!

離開場還有點時間,我們去吃當地留學生最推薦的超大豬排飯「misato」~
我個人覺得「飯」非常好吃~有日本米的感覺~
離開店時發現外面已經大排長龍了~真LUCKY,不用排隊就吃到了~!

劇七點半開演,本來以為EVITA因為沒幾個角色,
沒想到還蠻多演員出場的,換場很華麗,我很喜歡旁白者的歌聲,
女主角的高音很高,但有點太尖了點,還是瑪丹娜的好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