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星期日晚上9:30或10:00的時段,是一週中最讓人期待的電視時段了!!

我的第一部愛到不行的台製偶像劇,就是陳喬恩及明道主演的「王子變青蛙」,
後來陸續看了幾部「綠光森林」、「愛情魔法師」、「微笑PASTA」、「惡作劇之吻2」…
我就是對充滿笑點且畫面唯美的偶像劇沒有抵抗力-___-||

有幾部劇情還不錯,但太沉重缺乏笑點,
或是總覺得拍起來的藍天不藍,綠地不綠的,
我就不是這麼愛…
另外錯過了第一集的,通常也比較難再準時收看。

最近又有一部每週都超期待播出後能有網友放上網路分享,
讓我在最快的時間能在香港看到!
比「王子變青蛙」更勝一籌的偶像劇--「命中注中我愛你」,
便利貼女孩的故事讓人覺得再怎麼被欺負、利用的好人一定會遇到珍惜他的人,
現實生活中不太可能發生的事,就是要讓偶像劇幫大家圓夢一下!

由陳喬恩、阮經天主演,(又是陳喬恩耶!)
劇中實在是太多笑點了,薑母島上的人都很可愛,
尤其是每當劇中的人說到「薑王爺」必做的手勢更為經典,
真的要為想出這個手勢的編劇人員掌聲鼓勵鼓勵~~
呵,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趕快準時收看一下就知道啦!

這劇中,我還發掘了一位明日之星!(既吳尊之後,我覺得這位也會大紅大紫)
第一次看到這位明日之星出場就覺得,哇,怎麼這麼帥!
那種帥是因為他的眼中有溫暖及淘氣同時散發出來(應該是因為劇中角色定位需要)
最近又在功夫灌籃中看到他演出才認真的google了一下他到底是誰…
「陳楚河」,希望你以後真的能大紅大紫囉!
他的背景很厲害喔,不過沒google前我並不知道,有興趣的自己查查看囉!

剛推廌給蘿小姐看,歡迎Soledad小姐加入我們的行列!

「命中注定我愛你」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