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點我名的小紅帽小姐可以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我也來玩一下這個點點名遊戲,咳~咳~!認真回答一下問題囉!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或MSN space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 or msn留言通知對方一你被點名了,
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到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開始作答======================
1.你最常罵的髒話是什麼 
Shi~~~~~t

2.你現在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  
(1)全家人平安健康快樂 (該不會就用掉三個願望了~硬要說成一個:p) 
(2)好"運"~ 
(3)Howard、Grace、Jeff 快減到健康的體重

3.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開朗、樂於學習、充滿創意的小紅帽 

4.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及朋友/回台灣的時間 

5.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幸福程度:
我愛的人剛好又很愛我>被人愛>愛人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極佳的開車技術

7. 你的夢想是什麼? 
和老公遊遍世界各地

8.你會再把點點名的遊戲傳下去嗎(不傳仍可得到祝福)? 
不會

9.你希望可以遇上什麼樣的人成為你的另一半?  
這個還可以再有其他的希望嗎?:p 
寫現況好了~
疼我、對未來有想法、相處起來像家人一樣、公婆對我超好~


10.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不喜歡吵架,通常讓我睡飽後就會和好~

11.買過最貴的東西? 
基金 (這算東西嗎?)

12.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出道當藝人 (哈哈~開笑玩的,這個應該要倒流個20年才有可能)
矯正牙齒!!
唉~本以為只是外觀不好看,我已經習慣很久了,沒什麼差,
但牙醫說會影響老的時候的咬合,所以哪天看到我去矯正了別太驚訝~ 
 

13.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居然和爸媽一起坐了從108公尺高空下降的自由落體,
只能說還好王爸王媽年輕身體健康!


14.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要什麼有什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生活 (這個誰不想呀~)

15.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固執得可怕又不認錯~ (辛苦Howard了~)

16. 請寫出你最近看過\聽過\吃過,最值得推薦的○○○?  
看過:「命中注定我愛你」偶像劇
聽過:星光三班徐佳瑩創作 
吃過:廣州千登世鐵板燒
 
   (廣州市天河區林樂路39-49號商務大廈3樓) 

17. .最喜歡自己什麼才能?   
好奇心跟貓一樣~ (硬要說成的才能)
造就推理及編劇的能力一流~

18. 婚姻對你來說像什麼? 
需要認真經營,小心呵護及快樂的來源。 

19. 最喜歡的工作? 
老公的小秘書

20. 最愛和家人做什麼樣的事情呢? 
吃飯、聊天~    

點名時間::
不好意思,因為我學咱們家聰明的表妹妮妮將第八題問題改過,
所以不用再傳下去囉~~不過祝福我喜愛的大家都開心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