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台灣的TVBS新聞報導(是的,在香港的我看得到TVBS新聞及東森新聞,也是天天關心著台灣~颱風假是吧!)

報導中提到周董開的3800萬賓士SLR722超級跑車掛的是「試」字車牌,然後就聽到Howard大叫!!
這就是我們那天在路上拍到的那台!!!

代誌是這樣發生的…
在Howard六月底回台北辦南非簽證的那幾天,也是他訓練我開車上路的那幾天,
我們在市區開車亂晃,坐在副駕駛座的Howard很難得可以東張西望…
就在和平西路過了羅斯福路口附近停紅綠燈時,他看到對面車道有台他沒看過的車!
(因為howard是個超級車迷,很少他不認識及沒看過的車~)
馬上拿起數位相機,手直接伸出車外,(危險動作,小朋友不要學~),對著目標車款猛拍~~

我那時正專心的開車~只小小的看了一眼,等他拍好就加速前進~~
沒想到…沒想到…
這些照片…這個車子裡…坐的可能是周董本人啦!

周董如果看到的話,應該想說這個狗仔太誇張…相機拿到車外這麼明顯!
不過不好意思,我們是拍車,不是拍您~

時間:2008/6/25 下午4: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