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plan

5/5 (六)  Portobello Market - Covent Garden-Wagamama/South Bank

住在有wifi free的飯店好處就是隨時可以查詢行程及交通公具,尤其是我們這次非常依賴當地的bus,不像是地鐵圖一張搞定可隨身攜帶。到倫敦停留時,如果剛好遇到週六的話,一定不能錯過當地最大的市集Portobello Market!!因為這個靠近Notting hill的市集,只有週六才有喔~如果有看過「新娘百分百」的話,休葛蘭走在街上背景直接有四季變化的一幕就是在這裡拍的!

從飯店剛好有bus148直達notting hill,週六早我們坐上bus,還把推車放在底層,坐到上層座位,就是要好好看看街景,148沿著海德公園旁行駛,我們看到許多人在公園內"騎馬"!!是怎樣!倫敦人的休閒活動是在市區內的公園騎馬耶!正在驚嘆時,看到公園旁的住宅區正有一個家長牽著約7-8歲子女騎著的"馬"準備過馬路…,葉綠素,爸媽牽著你騎著的"腳踏車"過馬路,實在是相差太多…。

到了notting hill附近,看到"源源不絕"的人潮從地鐵走出…

10年前倫敦觀光客好像沒這麼多,這次根本不用擔心沒查地圖,跟著人群走就對了…大家都是要去Portobello Market。和羅小塔、sgb會合後,雨也慢慢下下來了…最後真是下得超大的,可惜人多又下雨,不然這個地方會更好逛。

中午我們就在熟食區買了好吃的海鮮烤飯、雞肉烤飯(讚!像三杯雞飯)及不怎麼好吃的火腿堡解決了。

0503_002美女與Portobello的招牌  

 10年前(2003.5.3)--看天氣多好!  v.s.  10年後(2012.5.5)--雨男在此!

DSC00753

DSC00759

DSC00772  

DSC007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全站熱搜

    af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