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7 blog1  

5/7(一) Giraffe/South bank - Science Museum - V&A Museum - Hyde Park - Oxford Street

這天HOWARD一大早就搭機前往維也那出差,也是這一趟旅程中第一次看到清晨有陽光迎接我們,M和L早上就過來陪我們母子,帶我們到Kids Friendly的Giraffe餐廳,果然非常受到葉綠素的肯定,吃得很開心!我們吃完了早午餐,準備離開時剛好是午餐時間,外面下起大雨,也好多人在等位子(還好我們來得早),不過到餐廳門口時,被接下來的畫面嚇到了!幾十輛嬰兒推車停在門口,終於知道這個門口的大空地是用來幹麻的了!可惜忘了拍下照片,大家想像一下…國外的推車一輛比一輛大台的…

服務生發現我們呆掉的情況,問我們推車是哪個(在很裡面)…就說他來,他搬出來時,說了一句:哇,真輕!…後來我們離開英國過海關時,我又再一次聽到這句,看到同樣的表情及讚嘆,這是日系推車的好處,我們的combi真的很輕才6kg,這三年來跟著我們東奔西跑的,雖然沒辦法有非常足夠的置物空間及平穩度,但對常出國的我們來說,很好用!

和姊妹們出來,就是比和howard愉快一點:p 她們很樂意陪我帶葉綠素去博物館!!howard對博物館的印象很古板,覺得裡面是需保持安靜及對小朋友來說太無聊了,不過在倫敦的博物館就是小朋友學習的好地方,孩子可多了,根本不用擔心已經夠文靜的葉綠素會不適合在其中!!

0507 blog2  

果然,葉綠素一進到科學博物館,整個人活起來,看到許多讓他覺得新奇的東西,一直逛到很累很累…才願意坐在推車裡,又過了好久才在車上睡著!終於睡著了,我跟M和L說,我們約有兩個小時的愉快時間,可以好好享受一下,我們走到對面的V&A博物館,在有LIVE 豎琴演出的古典建築內,享用我們的下午茶,聊得真開心!

0507 blog3  

葉綠素醒來時,我們也聊得差不多,坐著休息了好一會兒了,外面又放晴了,我們決定穿過海德公園,葉綠素睡飽了,一路又是自己走路看天鵝、鴨子…還幫我們拍了不少合照。

0507 blog4

走回oxford street,我們逛了mothercare、next,幫葉綠素買了雨鞋及幾件衣服,他非得馬上換雨鞋(明明外面就沒下雨了),然後就一直黏著L阿姨,連吃飯都不跟媽媽坐,要跟L阿姨坐,後來才聽到他說,L阿姨是穿女生的雨鞋,我是穿男生的雨鞋…原來L阿姨穿著靴子,讓葉綠素非常有認同感,覺得他們是一樣的。

遲頓的L阿姨…不只是聽不懂30歲男人的告白,也聽不懂3歲小男生的告白…: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全站熱搜

    af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