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byc  
(這是剛試裝時的照片,車架上應該要加裝車牌才合法,一週後車牌寄上來~我們才安心跑比較遠的地方…)

住在林口的人,過了溼冷的冬天後,好像全都跑出來了~~尤其在涼爽的夏夜,路上行走的人變好多,真不習慣!

因為林口舒適的空間感,我們想買自行車想買很久了~~不過一直缺乏很強的動機,但在四月時,Howard有機會到台中后豐鐵馬道租車騎過一趟後,就讓他非常想買自己的自行車,終於我們走進捷安特,買了二台屬於各自的車架,在Howard的車上加裝了兒童椅,就開始了我們的林口單車行。

因為車型的關係,一般的汽車拖車架無法安裝在我們的車上,少了車架,買的自行車…也只是用來接送葉綠素及騎去家樂福逛逛…,這樣不能滿足我們的需要!!

後來上網、找車廠sales…終於找到有適合安裝在我們車子的自行車架,不過在台中!…得安排時間才能下去安裝及驗車!又等了一個多月,在6月初時終於安裝ok,可以載我們的H&A出遊!!!(因為我們的車架比較少見,每次出門在外,詢問度很高!)

裝了車架後,我們載H&A到過

@永安漁港自行車道-->推薦一定要騎到莫內咖啡點杯飲料,坐著聊聊喔!

@八里自行車道-->騎自己的車和租的真的差很多,尤其載小孩…可以多騎個1個小時沒問題。

@新生公園-->這個是為了讓葉綠素完成騎車及看飛機的願望。

@六福莊園-->可惜我們去時早上大太陽,下午大雷雨,只能騎一小圈。

因為載小孩,我們只想去專用道騎,總覺得比較安全一點,希望接下來能在更多地方留下H&A的足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全站熱搜

    af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