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週我到了香港機場三趟,送機、接機、接機…,感謝還沒三通,香港變成了台灣往返大陸的必經之地,剛好朋友從成都回台北,或是從台北要到北京,都特地安排在香港停留一天,讓我在香港的生活多點樂趣。

每次到機場接機時,都會想說~我這麼常來,應該會見到明星吧,不過前二次等個1個鐘也都沒看到半個明星,小失望。

但就在今天下午1:00~~呵呵,我看到囉!!!而且還是四大天王之一的張學友!!!

他戴著帽子,穿著灰色薄毛衣,現場沒有媒體,沒有fans,學友低調的走出來,要不是有個人(應該是經紀人或助理之類的吧)快速跑向前幫他推行李,我也不會注意到他。我看看左右的人的反應,有人交頭接耳一下,有人轉頭看看他,不過接機的人可能都有要等的人,就都還蠻鎮定的。

學友的身邊約有7~8個拉著行李的女性朋友,看起來應該是在機場出境時發現大明星就在身邊,才圍著他要簽名。

我也有我要等的朋友,所以只是站在原地目送學友離開。(當然還是忍不住打電話給從廣州坐車回香港的howard說,我剛看到張學友…)

後來接到Renee後反而忘了這件事,一直到坐巴士回家的路上才突然想起來,跟她說~我剛接到妳之前看到張學友出來耶!!Renee驚呼一聲,說1月才去看了學友在小巨蛋的演唱會(我發現我身邊的朋友還真多人去聽了這場演唱會!),Renee小失望,如果她早點出來也許就能走在學友身邊囉~

呵~下次讓我接到吳尊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