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守.JPG 

好久沒有更新BLOG的文章了,沒想到開工第一篇就是「鬧出人命」的事:P。

因為王爸王媽很早就生完三個小孩,而在我們這些小孩終於長大成人時,他們還非常年輕,每年在國內外玩樂次數真是讓我這個女兒都忍不住說會不會太超過了點!(當然心中還是很開始爸媽能健健康康的出去玩樂,懂得享受生活)…而我已經晚了快十年才跟上他們的步筏,終於有了好消息~

2008.7.29 出現傳說中的二條線,雖然很開心,但還是抱著懷疑的心情,想說隔天再試一次,如果還是二條線再說好了,當然,隔天再試還是二條線,才敢跟婆婆及媽媽說這個消息,並決定8/9回台灣產檢,上網掛好號,開心快要回台灣囉!!(沒辦法,懷孕想吃的東西都是台灣才有的…而沒想到,我一回台灣就待到了現在><)

驗孕.JPG 

其實驗到懷孕後,才和howard回想,在那之前的一週,我就一直呈現莫名其妙的昏睡症狀,當然…痛苦的害喜情況也隨之而來,食量愈來愈小,東西到了嘴裡都變成奇怪味道,沒事就乾嘔,不吃也不行,胃就是會不舒服,一整個就是變成超麻煩的傢伙,這個不吃那個不吃…因為我不挑食,所以也蠻討厭挑食的自己,加上howard還是要回香港工作,所以身邊沒有可指使的人,只好收起任性的孕婦脾氣,期待害喜期趕快過去…。

三個多月時,有天突然發現我早餐居然可以吃完一整個三明治!!!呵呵~害喜惡夢應該過去了!!!東西都恢復正常的味道,一整個胃口就大開了起來!!不過一口氣吃太多還是會吐出來…

大概18週時,突然感覺到肚子內有一個大泡泡破了,接下來有時會覺得有小魚游過去的波動…原來這就是奇妙的胎動,在感覺到第一次後,接下來每天都可以感覺到葉綠素(我幫寶寶取的小名:p)在肚子裡滾來滾去,有時還會被嚇到…好在葉綠素還小,還不會痛,聽說到後期的胎動是會真的被踢到痛的…

其實…應該在四個月就能知道寶寶的性別,不過本人我呢~在林口長庚產檢,大醫院的產檢就是…唉~沒什麼問題的話,醫生都不會多說什麼,而我又不知道要問什麼,常常都是看診三分鐘就出來了,15週時,好奇的問了知道寶寶是男是女了嗎??醫生很酷的說…20週健保給付的超音波會照的比較詳細,那時就知道寶寶性別…沒辦法,長輩太想知道了,結果回去跟王媽媽說,還不知道…

王媽媽就說~我們那時候呀,只要是女生,醫生就會說還不知道性別,所以應該是女生,醫生才不跟妳說~~~

哼哼哼,現在時代不一樣了,想生女寶寶的也很多呀,我想醫生是真的沒照,不是不說…

想想,時間也過得真快,現在已經是孕期的一半了(20週),今天去照了比較詳細的超音波檢查,終於比較了解葉綠素

週數:20w 
預期產:2009.4.4
重量:390g
頭圍:20w5d
腹圍:21w
腿骨:21w
(頭圍、腿骨記不太清楚,下次確定再更新)
性別:男

看來葉綠素蠻胖的(因為他的肚圍比較實際週數大一點…哈哈),要控制甜份及澱粉類的攝取量囉。

註:平安符是筱珮阿姨從日本帶回來送葉綠素的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