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想看有沒有一些有氧運動的影片可以讓我和葉綠素一起動一動,所以把舊的NB接到客廳的電視,晚上可以看YOUTUBE動一動,但因為葉綠素太熟悉用YOUTUBE看各式影片:THOMAS、松山機場、飛機、高鐵…等指定主題,所以常常做沒兩下運動就開始看影片…驚害!

 這個國小健康操是最早搜尋到的,葉綠素可以跳完整首,雖然是亂跳一通,但我們的親子運動時間可以非常歡樂…。

 後來,相關影片中出現了OPEN將的魔法健康操後,就回不去了~葉綠素覺得國小的太難,只願意放這個影片來運動。

 

後來還有找到多拉A夢的主題曲舞…等等,但看這些影片也知道,對媽媽想要運動瘦身的目標來說,根本起不了作用。
一開始我可是找到了鄭多燕的影片非常喜愛但卻被葉綠素打搶~他說…這個不好看!那時做的是這一支著重在手的,的確動作不大,小孩看了無法有共鳴,只做了10多分鐘就被葉綠素換影片。

 

最近看到Plurk幾位好友開始發起「鄭多燕」第x日,想到之前半途而廢的目標,這次是在葉綠素睡著後,約howard一起來試試看,也換了全身運動的影片,howard做到15分鐘左右就坐下來休息了,沒有葉綠素吵,我可以完整的跳完,流了滿身汗的感覺真好!想起之前學拉丁爵士時,老師教舞前的熱身操就要40分鐘,感覺就跟鄭多燕的運動很像,跳完就累了還要學舞,那段日子應該是我肌力最好的時光了!

 

SPA的姊妹們,一起來跳一下~回憶學舞的美好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全站熱搜

    af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