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王JEFF一通電話相約下,出發前往福隆海水浴場~

超久沒到海邊了!!不過卻是個大雨天!!大雨天在海邊玩真的是瘋狂的行為,但昨天跟我們一樣的瘋子超級多!不只是年輕人在海水、雨水分不清楚的浴場內游戲~扶老攜幼的居然也不少!!台灣人是平日悶壞了,週末不玩不可了嗎?

我們穿著雨衣在出租的大"雨"傘下吃完了福隆便當,準備好的玩沙小工具讓葉綠素在傘下小小的玩樂了一下,雨勢實在完全沒有變小的跡象,只好收收準備回家~可能是很久沒有這樣開車出遊了,心情還是很好~葉綠素之前不敢踩沙灘,但有布魯將一起時,當哥哥的勇氣也變大了~最大的收獲是他開始覺得沙灘蠻好玩的,也敢赤腳踩沙了。

是說有沙雕展啦,但是我們完全沒有走過去好好欣賞,很可惜,希望還有機會在天晴時再去一次~好好玩個過癮!

回程開到基隆夜市,雨還是沒停,葉綠素睡得很熟,Howard下車買點吃的,我們在邊吃邊開回林口,一過汐止,就沒下雨了,而且雲層中還透著陽光。上回有一次我們也一時興起衝向九份,但一路下大雨,到了九份停留不到1hr就又回家了,我想以後如果台北陰天時還是不要抱著東北角可能放晴的希望前往出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全站熱搜

    af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