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88  

5/6 (日) Regent's Park - Bond Street/Sofra st christophers - London Ducktours -Covent Garden/The rock and sole plaice

這天早上沒有下雨,我們先去訂了每天飯店外都會看到有遊客搭的鴨子船船(車?)票,訂了17:45的班次,即搭公車前往攝政公園,終於帶Howard到倫敦到處可見的公園裡好好逛逛走走!在倫敦,一走進公園,好像就可以這樣沒做什麼特別的就耗掉半天,看看一大片草地及河,真舒服。在公園,葉綠素又在推車上睡著了,我和Howard聊聊過去,談談未來,不知不覺就過了午餐時間,決定離開公園去找吃的~

Howard的方向感極佳,我們邊往南走,邊找餐廳,因為在倫敦塔橋那邊吃了好吃的 fish&chips後,我們一直希望能找到其他一樣好吃的餐廳,後來走到bond street的餐廳聚集區,找到了Sofra 這家餐廳,我們覺得看起來像可以點fish&chips的餐廳,但坐下來後,服務生說…沒有,我們是土耳其餐廳…,但很幸運的,誤打誤撞的我們,居然也是點到了非常好吃的餐,尤其是烤羊排,好好吃喔!!!上網查才知道原來是連鎖餐廳,即將要開第五家店了。

餐廳網址: http://www.sofra.co.uk/ 

吃完了下午茶時間的午餐後,我們走回oxford street,想說逛一小下街好了,進了NEXT,收到M傳來的簡訊,她已經到London eye等我們了,我們就馬上回London eye和M會合,一同準備葉綠素猶豫很久才決定要搭的鴨子船!搭上船後會先簡單繞一下著名的觀光景點,我們一直很期待下水的那一刻,葉綠素也很期待…下水的那刻真的很有趣!但葉綠素就反而就抱緊爸爸不敢動了,車子真的像鴨子一樣半身在水下,而且如鴨子划水般慢慢前進…,大人£21 小孩£14,恩,出來玩咩,就是體驗看看囉。

DSC00977  

坐完鴨子船,可年還要加班的丁丁先生終於可以下班了,聽到我們不斷找fish&chips,他帶我們去朋友推薦在柯芬園的傳統FISH&CHIPS專賣店,其實M和丁丁也沒吃過,不過…和我們在餐廳吃的口味不太一樣,魚完全沒有調味,而且粉有點多及硬,也許是份量太多及太油了,大家都沒吃完,專賣店和餐廳的比,還是餐廳的勝出!

隔天5/7(一)雖然是BANK Holiday,但丁丁仍要加班受苦,謝謝丁丁的陪伴及招待,下回和M回台灣時,讓我們好好回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全站熱搜

    af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